close

小女孩興高采烈來到超商,邊跑邊跳到喜愛的食物前,

而跟在後的媽媽大聲吆暍的說:你給我慢慢走,不要跑.....

小女孩:(乞求眼神)媽媽!我要吃這個糖果?

媽媽:(瞪大眼)不行!你給我放回去!吃糖果會蛀牙.

小女孩失望的將糖果放回去.......不一會兒挑了一瓶巧克力牛奶

小女孩:媽媽!我要喝這個?(心情快樂)

媽媽:(轉身歇斯底里)你在幹什麼?又再亂拿東西,(食指一只)給我擺回去.

小女孩再次失落的將飲料放回去.....

就這樣整個賣場充滿這位媽媽斥責的音量(好像我家就是你家  無視於他人的存在)

可憐的是我竟目睹了這一切 心如刀割又愛莫能助

然 也令人感觸良深...

媽媽看似為女兒好,但其充滿了強烈的控制慾自我感覺良好

不許這  不許那  完全得在她的掌控之中

嘆!如此的言教身教直教人捏把冷汗......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guan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